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红色印象”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我的支部 我的梦”视频制作大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3年04月27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刘涛涛 点击:

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持续推进我校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经研究,决定开展“红色印象” 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我的支部 我的梦”视频制作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支部,我的梦”
      二、活动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由郑州大学党委学工部、郑州大学学生处主办,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三、活动对象
      郑州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四、活动时间
      4月24日——5月31日
      五、相关要求
      此次活动由各院(系)负责组织本单位作品拍摄、制作和初选,各院(系)需确定一名联络员负责此次视频制作大赛的组织工作,要求于5月2日前发送本单位联络员信息至iewangfei@126.com(信息表见附件一)。各院(系)参赛作品(1-2件)请于 5月24日之前交至信息工程学院3215房间,每件作品需同时附上纸质版的作品登记表并加盖院系公章(作品登记表见附件二)。参赛作品内容及报送格式要求见附件三。
      六、评奖
      本次视频制作大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学校的“红色印象”颁奖典礼上公布,并向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为大赛营造氛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同时,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交相关材料,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工程学院王老师,联系电话:67783107。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一:郑州大学“红色印象”系列活动之视频制作大赛联络员信息表.doc

      附件二:郑州大学“红色印象”系列活动之视频制作大赛参赛作品报名表.doc

      附件三:参赛作品内容及报送格式要求.doc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