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提交第五届“书记讲坛”相关材料的通知

日期:2013年04月27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刘涛涛 点击:

各院(系):
      按照第五届“书记讲坛”的工作进度,目前尚有部分副书记的宣讲视频、PPT讲稿、电子照片和个人简历没有提交,请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总支)副书记于5月2日17:00前务必按照要求提交。具体要求如下:
      1、提交视频材料
      宣讲视频统一转换为MPEG格式,并刻制成DVD光盘,视频时长应控制在100分钟左右,视频大小应尽量压缩。视频光盘请提交至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科(综合管理中心225房间)。
      2、提交PPT讲稿、个人简介和照片电子版
      为方便网络集中展示与评审,要求提交PPT讲稿电子版、个人简介300字左右、照片电子版3张(工作照2张、证件照1张,画质清晰),以上材料请发送至szk225@163.com。
      目前,宣讲视频的网络展示平台已经制作完毕,请各院(系)副书记按照上述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