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国际交流问卷调研的通知

日期:2013年05月08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刘涛涛 点击:

各院(系):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校本、专科学生国际教育交流工作,了解在校大学生关于交流访学方面的需求,特组织开展2013年学生国际交流问卷调研。此次调研将以现场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在我校部分院系中的进行,请参与调研的院系,自己协调时间与地点,安排一个年级的学生参与问卷调研,届时学生处将安排专人到现场发放调研问卷。
      需要参加此次问卷调研的院系有:1、商学院;2、新闻与传播学院;3、旅游管理学院;4、公共管理学院;5、文学院;6、外语学院;7、信息工程学院;8、机械工程学院;9、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化工与能源学院;11、建筑学院;12、生物工程系;13、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14、公共卫生学院;15、药学院。
      调研时间:5月13日至5月17日
      请以上院系安排一名联系人,负责组织学生参加调研,并将表格信息于本周四下午五点之前发至邮箱: studyabroad@zzu.edu.cn
      表格:

院系问卷调研联系信息表
院系
参与年级
年级人数
调研时间
地点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