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大学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简报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1:50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宿舍管理科 点击:

本周学生自律委员会巡查了全校本科生宿舍,巡查中发现部分宿舍存在物品摆放杂乱、宿舍卫生脏乱、宿舍内有异味和存放违规电器等问题。结合本周巡查实际情况,现将存在问题较为突出的宿舍通报如下:

本周宿舍安全卫生巡查中,存在问题较多的院系为: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学院。

通过本周宿舍巡查发现,2020级学生宿舍卫生问题比较突出,主要表现在宿舍卫生脏乱和物品摆放杂乱两方面。请各院系持续加强宿舍防火及用电安全教育,做好自查工作,及时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期末将近,请各院系辅导员在检查宿舍卫生安全的同时,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爱工作,帮助学生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1月29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