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第六届辅导员网络作品大赛获奖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1:13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网络信息管理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展示广大辅导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扎实行动,着力产出一系列有质量、有思想、有担当的网络文化产品,服务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于近期举办了第六届辅导员网络作品大赛,各院系辅导员广泛参与、积极投稿,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秉持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结合作品的思想性、实效性、创新性、互动性,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打分、评议,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组织奖。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1年11月30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