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大学2021年学习竞赛月“理工二组”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0:53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学生管理科 点击:

郑州大学2021年学习竞赛月“理工二组”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结合理工院系特色,达到了学习竞赛月的活动目的,旨在拓展学生信息科学视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生应用计算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大赛名次统计首先按照正确题目数量排名,如果正确数相同的,将按照完成题目所花费的总时间从小到大的顺序进行排名。每道试题用时将从竞赛开始到试题解答被判定为正确为止,期间每一次错误的运行将被加罚20分钟时间,未正确解答的试题不计时。

本次竞赛共有124支队伍、368名同学成功报名参赛。依据竞赛名次统计规则,经过评委组的最终评定,决定最终获奖名单:“欢欢带飞”、“关山正飞雪 刀开明月环”等4支队伍荣获一等奖,“不知道做的对不队”、“先铲一把再想题”等7支队伍荣获二等奖,“菜刀小分队”、“遇到困难睡大觉”等14支队伍荣获三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