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大学2021年学习竞赛月“理工一组”“立工致用,筑梦青春”承重结构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1:07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学生管理科 点击:

郑州大学2021年学习竞赛月“理工一组”“立工致用筑梦青春”承重结构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学生对结构美的感性认识与设计的理性认知,营造浓厚的校园科学氛围。大赛历经学院初赛和校级决赛两个环节,先后吸引了来自9个院系、205支队伍、共计615名同学的热情参与。

经过各学院初赛的激烈角逐,41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校级决赛。决赛分为结构制作与承重测试两个环节。最终,来自生态与环境学院杨泽沅队伍、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熙桐队伍的作品获得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淼、丁佳琪队伍、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范炜杰队伍、化工学院金钰滨队伍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侯翰涛队伍、生态与环境学院张雨、王一凡队伍、化学学院王沛队伍、物理学院李子豪队伍的作品获得三等奖;物理学院豆胜川等10支队伍的作品获得优秀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