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大学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简报

日期:2022年05月03日 10:00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宿舍管理科 点击:

本周学生自律委员会巡查了全校本科生宿舍,巡查中发现部分宿舍存在物品摆放杂乱、宿舍卫生脏乱、宿舍内有异味和存放违规电器等问题。结合本周巡查实际情况,现将存在安全问题较为突出的宿舍通报如下:

通过本周宿舍巡查发现,部分宿舍存在不能忽视的安全卫生问题,主要表现在内务卫生和违规电器两方面。夏季天气炎热干燥,各院系要重视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教育,主动开展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请各院系辅导员落实好夜间值班制度,全面检查学生宿舍,帮助学生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同时,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在宿舍内吸烟,营造宿舍无烟环境,共同创建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5月3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