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学生马某某、唐某某违规翻墙离校纪律处分的通报

日期:2022年05月15日 10:06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点击:

各院(系):

当前,国内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部分地区出现了疫情向校园波及的情况,教训深刻,影响广泛。在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2022年5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校本部)2020级学生马某某,翻越围墙擅自离校外出会友;2022年5月15日凌晨,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唐某某翻越围墙擅自离校会餐。马某某、唐某某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给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带来风险隐患,为严肃校纪,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郑州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细则》(校学生〔2017〕10号),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马某某、唐某某严重警告纪律处分,并责令其在校外进行健康观察,费用自理。

希望全体学生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遵守学校相关纪律要求,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工作,加大对擅自外出校园行为的查处力度,对于违反校纪校规的学生,一经发现,学校将严肃处理。

特此通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2年5月15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