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郑州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9:25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学生管理科 点击:

各院(系)、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6月27日上午9:00—11:00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院(系)、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学生代表线下现场参加典礼,其他学生线上参加典礼。为做好郑州大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典礼安排

1.线下典礼按照座位签入座。

2.各院(系)、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学生代表线下参加毕业典礼,并在指定的座位就坐,组织学生按时按要求入场、退场。

3.学生6月27日上午7:50前就坐完毕。

二、线上典礼安排

各院(系)、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其他学生线上参加毕业典礼。

网上直播地址:

http://biye2022.zzu.edu.cn(校内)

https://hezhibo.migucloud.com/watch/nyWja3VxE1Q(校外)

三、典礼彩排

(一)时间:

6月26日下午彩排,所有参与线下典礼的人员15:00前到第一报告厅指定座位就坐。

(二)内容:

1.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人员名单电话通知,由学生处、研工部负责安排)。

2.为“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颁发奖牌(人员名单电话通知,由学生处负责安排)。

3.授学位环节

(1)研究生代表(由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安排)。

(3)本科生代表(由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安排)。

4.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发言,由学生处、研工部负责安排。

5.全体毕业生宣誓

领誓学生彩排(由学生处、研工部负责安排领誓学生彩排)。

6.全体合唱《郑州大学校歌》。

四、有关要求

1.学生应着白色或浅色长袖衬衣;男生系深红色领带,女士可系深红色领带或深红色领结。男生、女生均着深色长裤,黑色皮鞋,禁止穿拖鞋、凉鞋,佩戴校徽,具体见附件。

2.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典礼的副书记、辅导员着正装,佩戴校徽。

3.各院(系)、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做好观礼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保持现场秩序,举止文明得体。典礼期间不要随意走动,典礼后带走所在区域垃圾。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6月24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