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在本科生中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0:10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科 点击:

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有力力量,经研究,决定在全体本科生中举办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全体本科生

三、竞赛时间

11月3日12:00—11月6日12:00

四、竞赛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五、竞赛方式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登陆时,请输入个人的姓名、学院、学号、联系方式。

六、竞赛规则

1.每题限时30秒,时间到后,系统自动判错进入下一题。

2.答题过程中不得切屏,否则系统自动扣除一次答题机会。

3.竞赛试题为50道,每小题2分,卷面总分100分。

4.可重复答题,取最高成绩作为比赛成绩,重复答题次数不超过3次(每开始答题一次则消耗一次答题机会)。

5.比赛成绩根据最终答题成绩进行排序,相同分数者用时较短的排名在前。

七、奖项设置

根据答题成绩结果排序,取前300名进行表彰。

八、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凝聚学生齐心抗疫强大力量的重要手段,鼓励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赛,踊跃参与。

2.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院(系)要利用有效方式,广泛宣传此次竞赛,在学生中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3.创新形式,提升实效。各院(系)要以此次线上知识竞赛为契机,创新学习形式,在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22年11月3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