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硕士项目及欧洲游学夏令营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5:28 发布人:于苏静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科 点击:

各院系: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3月22日(周四)晚7点在新校区北2-103教室举办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硕士项目及欧洲游学夏令营项目宣讲会。着重宣讲德国免学费硕士申请条件、具体流程,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等精英大学介绍,德语学习规划,国内外就业形势分析以及2018年暑期欧洲游学夏令营项目。请各位老师通知有意向的同学参加。

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硕士项目简介: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成立于1828年,是德国最古老的工业大学之一,是德国乃至欧洲最有名望的三所大学之一(另外两所是慕尼黑工大和亚琛工大),是德国十一所"Elite-Uni-精英大学"之一,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德工大教学领域广泛,涵盖了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和医学等14个学院,以开设126个专业成为德国开设学科最广泛的综合性大学。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硕士项目,免学费攻读德国大学。学生可参加团体APS审核,无需DAF(德福)考试,无需德国大使馆面签,签证有保障;也可参加个人审核,项目提供审核辅导,协助申请其他欧洲名校。德语零基础学习,项目具有丰富的语言教学及德国大学申请经验,提供可靠的德国留学途径。德语班级均配备专职辅导员,语言集中学习期间安排早读及晚自习,并设有月考制度,优秀学生有200元至1000元不等的奖励。

二、项目优势:

1、高校在职教师授课,教学水平一流。设有循环听课和免费补课辅课制度,确保学习质量。

2、德国公立大学免收学费,生活费每年5-6万元人民币,每年有四个月合法打工时间,毕业文凭获国际认可,就业前景广阔。

3、项目提供德语、英语双语学习机会,采用全新语言授课模式,为学生申请欧洲名校提供多种选择机会。

4、书读万卷,路行万里。项目每年组织国外游学营活动,学校鼓励同学们游览世界顶尖学府,体验欧洲历史文化,丰富个人阅历。

三、德语学习模式及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学期学习+寒暑假学习+大四半年全日制学习

学期学习:每周六或每周日全天上课

暑假学习:集中学习20—25天

寒假学习:集中学习10—15天

四、录取条件:

1、郑州大学本科在读学生;

2、大四学生平均成绩80分以上(平均绩点3.0以上);

3、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平均成绩75分以上(平均绩点2.7以上)。

五、2018年暑期欧洲游学夏令营项目:

1、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夏令营项目

2、捷克布拉格生命科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夏令营项目

3、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夏令营项目

六、项目咨询:

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0371-67739289

官方微信:郑州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

项目负责人:马老师QQ:2864536094 电话177-5251-7652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