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2015年英国剑桥大学寒假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4年09月25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陈帅 点击:

  我校联合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于20151-2月期间开展剑桥大学学术发展课程短期交流项目,分为理工类和人文社科类。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项目时间:2015年2月3日至16日

2.  选拔范围: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3.  报名要求: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 遵纪守法,遵守项目要求;

(5) 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能负担学生在英期间的生活及学习费用。

4.  相关费用

29800元人民币(不含机票及出境保险),详见项目说明。

5.  报名方法

1 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学生,下载填写《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申请审批表》(附件一),将纸质档报送至行政楼学生处222办公室。

2)将以下内容的电子档以姓名+项目名称的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studyabroad@zzu.edu.cn,并抄送至hneaie@126.com

  • 剑桥大学学术发展课程报名表(附件二)电子版
  • 护照首页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报名截止时间201411月20日。

  4)提交书面材料、签证、交费等相关工作将另行通知。

6.  重要提示

(1) 因需向剑桥大学预订教席,报名截止后原则上不得退出,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

(2) 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的有效期是否到2015228日以后在报名时,护照信息一栏填写已有的护照号。

(3) 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7.  项目咨询:

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 唐振良老师

咨询电话:67698802  17603855501

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行政楼222办公室)

咨询电话:67739289

在线咨询:QQ 277823489

 

附件: 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申请审批表.doc  
         剑桥大学学术发展课程报名表.doc  
         剑桥大学学术发展系列课程-人文类(河南)2014winter.pdf  
         剑桥大学学术发展系列课程-理工类(河南)2014winter.pdf  
 

往期项目视频回顾:

http://v.qq.com/boke/page/p/2/s/p0127ui902s.html

http://v.qq.com/boke/page/i/i/q/i012732z4iq.html

http://v.qq.com/boke/page/v/0/m/v01273l4mgm.html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