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商业市场传媒」2015年寒假项目选拔通知

日期:2014年09月30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陈帅 点击:

一、项目介绍

1、学校介绍: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是位于美国洛杉矶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大学,是美国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提供337个不同学科的学位,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UCLA校园面积419英亩(约1.7平方公里),里面共有163个建筑,注册在校共约29000名本科生与13000名研究生,是美国申请就读人数最多的大学,也是全美高中生最梦寐以求的名校。它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

英国《泰晤士报》大学排名(2013):世界排名第12,北美第9.

2、项目时间、地点, 课程安排:

  访学时间:(以学校最终公布日期为准)

201522日(出发)– 213日(返回)

   申请时间:2015寒假学期访学的申请时间截止至2014年11月15日,此期间额满即止。

   访学地点: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

   访学方式、内容:向了让中国优秀大学生有机会在世界一流的名校学习和名企实践,提升“商业管理、市场营销、影视传媒”等方面综合素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于2015年寒假举办「商业市场传媒」国际交流。作为全球排名第12名的顶尖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主办部门精心安排本次交流项目:包括开设精选主题课程、安排名企实践、策划学生社交活动、组织案例比赛、颁发结业证书、推荐信等。学员在大学课堂沉浸式地学习多个主题课程、赴美国名企总部实践、和美国学生交流、感受洛杉矶都市气息、开拓国际视野。

   大学课程

    学员将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课堂学习不同主题的精选课程,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知名教授及专家执教,采用案例式全英文教学。课题将从以下课程选取:

 

Business Economics(商业经济学)

Creating Quality Leadership(建立领导力)

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市场营销)

Marketing Principles and Practices(市场营销原理与实践)

Transmedia Marketing: Strategy and Implementation (跨媒体营销:战略与实施)

Digital Entertainment Media: Issues & Opportunities(数字娱乐传媒:挑战与机遇)

Starting and Growing Your Business (创业学:创建与发展生意)

Developing a Business Plan(制定商业计划书)

   名企实践

学员在项目期间将以商务访问的形式深入了解美国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由企业代表讲解行业特点、企业核心竞争力、品牌及使命等话题,并安排学员深入企业内部参观。在体验真实的商业世界的同时,学员也将提升国际视野。

访问企业在以下企业中选取部分进行访问:美国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索尼影视娱乐(Sony Pictures)、派拉蒙公司(Paramount)

   欢迎仪式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主办部门将在开幕欢迎仪式上为学员进行项目导航,由主办部门领导致辞并介绍项目日程安排、结业典礼及创新策划比赛的要求等。随后由老师带领学员参观校园,学员在参访大学校园的同时,领略顶尖名校的底蕴和文化。

   校园沉浸、国际学生交流

学生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学员将有机会充分体验纯正的美国校园生活。学员在学生餐厅就餐,并与美国学生互动交流。所有学员还将得到校方发放的校园无线上网账户,方便学习和调研。为了让学员更深入体验美国文化,特别安排多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读学生担任辅导员,和学员交流文化、指导学习方法。还在课余安排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提升学员的跨文化沟通及社交技能。

   人文考察

 

在课余时间,学员将有机会充分探索洛杉矶魅力:好莱坞、贝弗利山、圣塔莫妮卡海滩,沉浸在美国加州神韵同时,提升跨文化沟通技能。

   创新策划比赛

学员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创新策划比赛(Innovation Competition),展示自己小组的策划方案。由校方指定的教授担任评审团,对各小组进行提问、打分,并为评选出的最佳团队颁发《推荐信》。

   项目证书

圆满完成交流项目的学员将在结业仪式上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主办部门颁发的《结业证书》,结业比赛获胜团队每位学员获得大学官方颁发的《推荐信》

3、费用及住宿:

项目费用:

人民币28800元/人,包含大学课程学费、企业实践、结业证书、保险费,学生公寓,有独立卫浴、空调、网络设施,含早餐、大巴费等)

注:以上费用不含签证费及往返机票,加州大学洛杉矶项目的学生公寓提供早餐,其他餐自理。

住宿:

    学生将入住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学生公寓,配有独立卫浴、空调、上网设施,并提供早餐。

二、项目名额、选拔条件与申请录取方式

(一)项目名额:依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访学学生接收能力,项目名额每届会有调整,详情请咨询学校学生处国际交流科,并以学校学生处国际交流科最终通知为准。

(二) 申请材料

        1.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商业市场传媒」国际交流申请表(手写签名,见附件)

       2. 白底2寸证件照1张

       3. 身份证复印件

       4. 学生证复印件

       5. 护照照片页复印件

(三) 申请流程

 

1. 申请录取方式:2015年寒假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30日,额满即止。

2. 报名流程:

  学生本人提出报名申请,将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申请审批表(见附件)纸质版于网上报名之前交至行政楼学生处222办公室国际教育交流科;

  初审合格录取后,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寄发的邀请函,准备后续出国手续。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

  赴美交流学习。

四、项目管理:

    本项目由中国创新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提供,目由我校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负责对外联系、派出管理等相关工作。

五、项目咨询:

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咨询电话:67739289

在线咨询:http://weibo.com/531238909(新浪微博 @郑州大学国际交流

 

中国创新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咨询电话:18937111609或17099911726

官方微信:enovation

微信咨询:18937111609

QQ群:128302579

 

附件:1、 附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商业市场传媒」国际交流申请表.doc  

      2、  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申请审批表.doc  
 
     3、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2015寒假项目资料.pdf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