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台湾静宜大学2015年春季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4年10月08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陈帅 点击:

根据郑州大学与台湾静宜大学2010年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2015年春季交换生项目现在开始报名,访学名额及类别如下:

1 学费的本科交换生2名,学分上限21学分

2  一般付费研修生3名,学分上限21学分

3  免学费的教育专业研究生交换生(全国2名):个人提出申请后由静宜大学教育研究所最终确定

注:免学费交换生是指免除我校学生赴静宜大学学习期间静宜大学所需的学费,学生需自己承担往返车旅费及交换期间的个人生活费用。为保证教学品质及设备有效使用,本学期静宜大学所录取的交换研修生中,全国只录取10名推荐研修大众传播学系的学生。
 

关于静宜大学交换生项目的详细内容、学校介绍、专业类别、费用支出等请阅读郑州大学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网站http://www12.zzu.edu.cn/student/的招生手册《静宜大学大陆地区研修生及交换生申请资讯》(见附件)。

报名截止日期:20141029

报名方式: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请登录在线报名系统完成在线报名(网址:http://www.sojump.com/jq/3152073.aspx

报名结束后我们将电话通知被录取的学生登陆静宜大学网站进行在线申请和准备纸质材料等工作。

本项目由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共同负责,咨询电话:67739289

    在线咨询:http://weibo.com/531238909(新浪微博@郑州大学国际交流)

附件:  附件:大陸地區研修生與交換生申請資訊140930.pdf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