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2015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3+1)本科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5年01月30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服务科 点击:

项目背景

2011年郑州大学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WM)正式签订校际框架合作协议和本科生3+1项目及免GRE攻读硕士协议,将为我校优秀本科毕业生和在读本科生提供一个国际学习的渠道。

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WM)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综合研究型公立大学,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文化和经济中心密尔沃基市, 建校于1885年,学生人数:29338人,其中有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国际学生,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是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体系中两所可授予博士学位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八十所具有研究生院的研究型大学之一。UW-Milwaukee紧邻密歇根湖畔,位于密尔沃基市中心,周围环境十分优美,研究生和学术水平排名位于全美76名(含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

该校研究生(含博士生)和科研学术水平均位居全美前列。该校以工程、应用科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全美前20名)、管理信息系统(全美排名第18位,世界排名22位,其中学术和研究成果世界排名第8)、商科(金融、会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电子工程、淡水科学、护理学、信息科学、卫生和健康科学、艺术学闻名,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和知名学者来学习和任教。该大学开设152门本科, 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包括:建筑和城市规划学院、文理学院、卢堡商学院(Lubar School of Business,MIS,Finance, Marketing,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ccounting, tax management, operational research, are covered)、教育学院、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EMS, 电子工程、计算机、机械工程等)、健康科学学院、信息学院、研究生院、物理系、化学系、生物科学学院、公众卫生学院、社会福利学院、护理学院、艺术学院。

项目内容

1、项目详情:

郑州大学学生在UWM预期的学习时间为1学年。郑州大学学生可预先注册六门的高年级本科或者硕士课程(18学分)和一门高级设计课程(3学分)。在完成UWM一年的本科课程后,参加项目的郑州大学的学生可以将获得的学分转入郑州大学,并且获得郑州大学的学士学位。

2、项目优势:

此项目获得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资助郑州大学5名学生赴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学习,学生将从软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选拔;,访学期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1000-1200美元/月)。

    在UWM经过一年的学习结束后,GPA达到3.2以上同时满足UWM对国际硕士学生英语能力的要求(托福79或雅思6.5)的学生将可免GRE成绩申请参加工学院综合的本硕连读项目。此项目中,学生可以将两门预先攻读的UWM本科课程计算入UWM的硕士学位课程。

3、申请条件

(1) 我校2012级全日制本科生

(2)工科和理科相关专业;

(3)必须满足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对国际本科学生英语能力的要求 (托福机考68 或者 雅思5.5)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化修养;

(5)身体健康,具有独立的生活和学习能力及吃苦耐劳精神;

    符合上述条件学生的基本资料(成绩单及相关材料)将被送达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由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最终确定访学学生名单。

4、项目申请材料

登录郑州大学本科生国际教育交流网站在线报名,并将以下纸质材料交至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行政楼222办公室):

(1)、下载并填写完整的申请表(见附件)

(2)、本科中英文成绩单原件(盖学校相关部门公章)

(3)、身份证和护照复印件(带照片首页)

(5)、个人中英文简历,

(6)、2张小二寸白底照片

(7)、雅思(IELTS)、托福(TOEFL)或GRE成绩单(如有)

(8)、存款证明(20-30万元)

5、费用

美国期间学杂费:2.5万美金/年。

美国期间生活费用约1万美金/年(仅供参考)。

6、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1日

项目入学时间:每年9月入学

 

附件一:威斯康辛密尔沃基留学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二:课程简介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