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正文

2022年韩国仁荷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6:59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科 点击:

一、项目介绍

仁荷大学为我校本科(预)毕业生或硕士(预)毕业生提供不同层次奖学金攻读硕士、博士或硕博连读学位,韩国学制是硕士2年,博士3~4年,硕博连读4年,成绩合格、毕业论文通过者,仁荷大学颁发相应学位。有意向赴韩深造者可报名,经我校推荐和仁荷大学面试,合格后将获得仁荷大学本科预录取通知书,2022年9月入学仁荷大学。面试不需要提交英语成绩,入学前提交外语成绩(雅思5.5分或韩语3级)。

本预录取项目的奖学金有学校奖学金(学费减免30%~100%)和指导教授每月补助(硕士及硕博连读每月补助约6000元RMB,博士每月补助7000元~16000元RMB)。具体补助金额,学生面试通过后与教授协商决定。

二、学校简介

学校位置:仁荷大学位于东亚的物流中心--仁川市,是韩国的第三大城市、第二大港口城市;仁川国际机场是亚洲设立容量最大的机场,货物运输量世界第二,国际机场服务世界第一。学校位于地铁线上,交通便利,到首都首尔的距离乘车仅半个小时。

学校实力韩国首位总统李承晚先生于1954年为提高韩国工业技术能力,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为目标建立的大学。1968年世界第八物流集团“韩进集团”(大韩航空的母公司)接管仁荷大学,学校开始长期稳定的发展,承担IT、BT、NT等21世纪韩国中长期国家战略项目。2021年韩国工学教育认证院公布,仁荷大学工科学院有11个系获得ABBEK认证(国际认证,工程教育的最高认证),是韩国首都圈高校中获得认证最多的高校,理工科实力位居韩国第四;仁荷大学经营学院也取得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商学院最高认证,全世界不到5%,美国不到10%的大学取得该认证,我国20多所高校获得此项认证),其物流位居韩国第一位、亚洲前三。

排名参考:2006年在“韩国大学综合评定“中被评为”最优秀大学”,连续6年(2004-2009)入选韩国十大大学;2013年被韩国教育部评定为外国留学生吸引管理能力认证大学;2017年韩国中央日报综合评估中排名第八位(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和韩国大学教育协会发布的大学评价中IT领域排名第1位,电子半导体和信息通讯排名第2位,被韩国IT企业评选为最优秀大学);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531位(其中化工、机械、航空和材料排名250-350位)。

产学合作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韩国大学在创新和产业联系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韩国80%以上的大学都有自己的“产业—大学—研究所合作中心”。仁荷大学与许多著名企业和高校开展合作,比如与HYNIX(SK海力士)、三星电子、LG电子、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法国空客AIRBUS、美国通用GE、美国南加州大学等等共同建立了“全球性研究所”,共同进行长期科研项目合作研究。

就业前景:韩国教育部发布的高校大企业就业率,仁荷大学连续5年稳居前5位。著名校友不仅有三星电子李基泰社长、LG电子李荣夏社长等引领产业及科学技术发展的优秀人才,还有崔始源、金厉旭等深受国际青少年喜欢的文化产业界人士。近期新上任的三星电子副会长韩钟熙先生也是毕业于仁荷大学电子系。仁荷大学毕业的中国学生具备“英语+韩语+专业知识”的优势,前景广阔。

三、奖学金说明

1.学校奖学金(详见附件1)

全球视野奖学金:由指导教授推荐,可减免100%入学金、减免100%学费

静石国际奖学金:根据语言成绩,可减免100%入学金、减免30%~70%学费

(硕士/博士发放4个学期,硕博连读发放8个学期)

2.指导教授补助

理工类指导教授提供每月补助,硕士及硕博连读补助约6000元左右/月,博士补助约7000元~16000元/月。具体补助金额,面试通过后需要与教授协商后决定。

四、招生领域

涵盖建筑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电气工程-物联网传感器 光学 可穿戴设备、电子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技工程)、环境工程、地理信息工程、跨学科生物系统(生物进程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海军建筑与海洋工程、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化学、跨学科生物系统(生物科学)、海洋科学、物理学、医学(药物学)、法学(私法)、设计融合、物流

*具体专业研究方向及语言要求详见附件2

五、报名流程

1. 2021年12月30日报名截止,2022年1月4日申请材料截止;

2. 2022年1月13日~27日对初审合格者进行视频面试(仁荷大学相关专业教授视频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前有相关面试辅导);

3. 2022年2月上旬仁荷大学通知录取结果并颁发预录取通知书;

4. 2022年3月-4月中旬提交申请明细材料,办理正式申请注册等手续;

5. 2022年2月中旬-7月进行外语培训及出国前专项培训;

6. 2022年6月底补交英语或韩语成绩,8月办理赴韩签证,9月初统一赴仁荷大学。

六、费用参考(以下均人民币)

仁荷大学的学费和食宿费按学期缴纳,一年2个学期;

一旦被录取,学生获得(30%~100%)学费奖学金,并获得指导教授每月补助。

综上,每年学费、食宿费等总费用约人民币6~8万/年。

考虑到指导教授提供补助(硕士约6000元+/月,博士7000元+/月),学生实际承担费用几乎很少。

七、报名资料

*所有材料必须用韩语或英语制作,固定格式表格请联系相关老师。

仁荷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老师

电话:15738367994(同步微信)、17537189705(同步微信)

微信: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