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报名剑桥大学2022年寒假线上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年12月25日 15:34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专业水平,拓宽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现将剑桥大学哈莫顿学院、格顿学院举办的线上学术课程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览

(一)剑桥大学主办学院介绍

剑桥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八百多年的校史汇聚了艾萨克·牛顿、开尔文、麦克斯韦等文哲大师,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学术地位及广泛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位。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是剑桥大学31个学院的其中一所,于1869年成立,学院占地33英亩,建筑以典型的维多利亚红砖设计居多,大部分由建筑师阿尔弗雷德·沃特豪斯于1872年至1887年间建造。学院以招收大量英国公立学校学生、社区氛围和音乐天赋而闻名。格顿学院的著名校友是女王丹麦玛格丽特二世、英国最高法院院长夫人赫尔夫人、经济学家琼·罗宾逊和人类学家玛丽莲·斯特拉斯恩。

剑桥大学哈默顿学院:是剑桥大学的一所成员学院,学院的起源可追溯到十七世纪。学院有大约600名本科生、800名研究生和90名研究员,其学生人数比任何其他剑桥大学都多,学院与公共服务和学术界有着特别密切的联系,培养了许多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

(二)项目内容

内容包括专业课程、研讨课程、大师讲堂等,以结业汇报作为最终考核形式。可选课程方向如下:

序号

课程主题

主办学院

项目日期

1

全球领导力与英语文化

剑桥大学哈莫顿学院

2022/1/15 - 2/19

2

人文学与西方文化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

2022/1/15 - 2/19

3

国际医学与医疗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

2022/1/15 - 2/19

(三)项目收获

顺利结业后,学生将获得:

1.剑桥大学主办学院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

2.剑桥大学导师签发的推荐信,优秀学员还将获得嘉奖信。

(四)项目费用及奖学金

项目费用:人民币8980元

奖学金设置:学校给予3000元奖学金

1、奖学金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参加项目的学生平均绩点应在2.7(四分制)以上。

(3)参加项目的学生英语成绩达到四级430分以上。

2、奖学金申报程序:奖学金实行个人申报、院系审查、学校审核的方式。

(1)个人申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应填写《剑桥大学2022年寒假线上项目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交至所在院(系)辅导员。

(2)院(系)系审查。院(系)对申报学生的身份、成绩单等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3)《剑桥大学2022年寒假线上项目奖学金申请表》及项目成绩评定报告(复印件)于3月31号前交至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209)。

二、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三、申请流程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二)请有意向报名学生点击下方链接,填写申请信息。项目组审核通过,发送报名成功邮件,缴纳费用;剑桥大学主办学院发送录取通知书,签署项目协议。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zzu/cambridge

(三)报名咨询

项目负责老师:罗老师185 2108 6860(手机/微信)

报名咨询QQ群:612159546

附件1:《剑桥大学2022年寒假线上项目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剑桥大学2022寒假线上项目简介》

学生处

2021年12月21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