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正文

关于报名宾夕法尼亚大学2022年寒假线上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0:12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专业水平,拓宽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现将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线上学术课程-“在线商业与创业课程”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览

(一)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创建于1740年,“常春藤联盟”之一,位于美国的历史名城费城,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创立了北美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

202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第13;2022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13;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全球高校学术排名第15;

下设四个大本科生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及护理学院。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学、法学、英语及商科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

宾夕法尼亚大学语言中心隶属于宾大文理学院,成立于1960年,60多年来积累了丰富英语教学的经验。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2000多名学生在此学习。

(二)项目内容

本课程由总共40小时的录播核心课程,以及5小时的实时直播课程组成适合对全球商业与经济感兴趣的学生。学生将学习如何执行市场调研并分析结果、如何撰写完整的商业计划、以及如何吸引投资者以获得财务支持。课程将带领学生深入探讨全球创业实践,同时帮助他们加强专业词汇并提升英语技能,从而助力他们实现自身的商业目标,取得创业成功。课程涵盖的核心主题包括:

-策划市场调研

-分析市场调查结果

-定义营销和运营目标

-分析与沟通财务信息

-制定商业计划

-向投资者推介商业创意

课程日期:2022年1月17日- 2月18日

(三)项目收获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与作业,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分数达到70%或以上),学生将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出具的项目证书

(四)项目费用及奖学金

项目费用:人民币3850元

奖学金设置:学校给予1300元奖学金,名额30人。

1、奖学金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参加项目的学生平均绩点应在2.7(四分制)以上。

(3)参加项目的学生英语成绩达到四级430分以上。

2、奖学金申报程序:奖学金实行个人申报、院系审查、学校审核的方式。

(1)个人申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应填写《宾夕法尼亚大学2022年寒假线上项目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交至所在院(系)辅导员。

(2)院(系)系审查。院(系)对申报学生的身份、成绩单等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3)《宾夕法尼亚大学2022年寒假线上项目奖学金申请表》及项目成绩评定报告(复印件)于3月31号前交至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209)。

二、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三、申请流程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二)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1-2022学年冬春项目报名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2)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后参加在线学习;

(三)报名咨询

项目负责老师:田老师177 7893 1181(手机/微信)

附件1:《宾夕法尼亚大学2022年寒假线上项目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宾夕法尼亚大学2022寒假线上项目简介》

学生处

2021年12月27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