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正文

关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团审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6:36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科 点击: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resden),始建于1828年,位于德国萨克森自由州首府德累斯顿,是德国著名理工类大学联盟TU9成员,欧洲顶尖理工大学之一。作为德国五所同时拥有德国精英大学和TU9头衔的大学之一,以及唯一同时与德国四大科研机构莱布尼茨学会、马克斯·普朗克学会、亥姆霍兹学会、弗朗霍夫学会合作的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始终保持着极强的科研和创新能力。

为进一步开展两校之间合作,提升郑州大学国际化水平,提高学生出国(境)留学率,定于2022年12月15日(周四)19:00线上举办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团审项目说明会。请各位老师通知有意向的同学参加。

一、项目优势:

1、德国公立大学免收学费,生活费每年5-6万元人民币,每年有四个月合法打工时间,毕业文凭获国际认可,就业前景广阔。

2、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无需参加留德人员审核部(APS)面试,无需在审核部作为一般国内申请人长时间排队等候面试通知。只需参加大学自行组织的面试,凡通过面试及材料审核的学生可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3、项目提供前期德语学习机会,采用浸入式授课模式、全方位硕士申请服务,为学生入读德国名校研究生提前做好准备。

4、项目设立以来,已有近40名学生通过参加本项目赴德国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学校包含慕尼黑工业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亚琛工业大学、达姆施达特工业大学、斯图加特大学,汉堡大学、海德堡大学、纽伦堡大学、波恩大学等德国知名高校。

二、报名条件:

1、郑州大学本科在读学生,大一大二优先;

2、大二、大三学生平均成绩75分以上(平均绩点2.7以上);

3、参加项目选拔。

三、项目奖学金:

本项目语言奖学金请参照《郑州大学加强本科生国际交流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设立优秀本科生外语学习特别奖学金的通知》。

四、项目咨询:

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0371-67739289

会议号:#腾讯会议:374-343-205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53yd0asxAC9

会议二维码

学生处

2022年12月12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