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正文

关于报名英国剑桥大学2023年寒假线上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6:39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专业水平,拓宽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现将英国剑桥大学举办的线上学术课程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览

(一)院校简介

创建于1209年的剑桥大学,是英国乃至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同时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艺术与人文、数学、物理、工程与技术、医学、法学、商科等诸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

2022年Time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列第5,商科与经济学专业世界第3;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居第3;

(二)项目内容

可选课程方向如下:

方向

课程主题

核心课程

项目日期

1

未来商业领袖

商业战略;

商业领导力

2023.1.16-2.3

(3周)

2

国际组织

国际组织的历史与现状;

全球化经济

3

深度强化学习

深度强化学习理论

与实践

4

国际医疗与健康

传染病和非传染病;

医学研究分析


(三)项目收获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与作业,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分数达到70%或以上),学生将获得:剑桥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成绩单

(四)项目费用及奖学金

项目费用:人民币7250元

奖学金设置:学校给予2400元奖学金

1、奖学金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参加项目的学生平均绩点应在2.7(四分制)以上。

(3)参加项目的学生英语成绩达到托福79,或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470分,或专四/专八通过,或Duolingo105;

2、奖学金申报程序:奖学金实行个人申报、院系审查、学校审核的方式。

(1)个人申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应填写《剑桥大学2023年寒假线上项目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交至所在院(系)辅导员。

(2)院(系)系审查。院(系)对申报学生的身份、成绩单等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3)《剑桥大学2023年寒假线上项目奖学金申请表》及项目成绩评定报告(复印件)于2023年3月31号前交至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209)。

二、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三、申请流程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

(二)请有意向报名学生点击下方链接,填写申请信息。项目组审核通过,发送报名成功邮件,缴纳费用;剑桥大学主办学院发送录取通知书,签署项目协议。

(三)报名咨询

项目负责老师:刘老师177-9177-9827(手机/微信)

附件一:《剑桥大学2023寒假线上项目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二:《剑桥大学2023寒假线上项目简介》

学生处

2022年12月12日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