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苹”安上岸 “橙”心如意——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加油礼包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0:06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距离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们也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考研学子慰问活动,为“研”途上的学子送去“前程似锦”加油礼包,激励大家心存未来、笃志前行。

学院近400位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收到了这份“能量”大礼包。包内不仅有“暖胃”的士力架、旺仔牛奶,还有补充日常维生素所需要的苹果和橙子、 5只N95口罩和1支酒精喷雾等防疫用品。

老师们逐一将大礼包发给考研同学们,叮嘱他们调节好心情,注意保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向考研同学送大礼包的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多年,是学院的一项传统,也是考研学子共同的珍贵回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说,“希望同学们从这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中,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满满关爱和美好祝愿,期待同学们成功上岸的好消息。”

一声声关切的话语,一句句温馨的叮嘱,温暖了考研学子的心。

李怡鹏说:“一直没有回家,在学校呆了快一年了。之前疫情形势很严峻,加上考研迫近,我压力比较大。这天我正准备出去买晚饭,就收到通知领取大礼包,一时之间非常感动。从这个大礼包中,我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学院给了我们很大的关怀和支持,大礼包里有口罩、消毒液、还有水果、旺仔牛奶、士力架,我感到满满的爱。”

廉春荣说:“就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学院时时刻刻为我们着想,我觉得比这一份礼包更重要的是感受到的来自学院领导的关心的温暖,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勤,距离考研仅仅剩下十几天了,这样的一份暖意对我坚持走好最后一段路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我也不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争取考出最好的成绩,提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在最后的十来天里也请继续加油,努力的你、拼搏的你、不服输的你必定会成功上岸!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