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一“研”为定,“橙”功上岸——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为考研学生发放“加油包”

日期:2022年12月16日 13:41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目前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的阶段,为学生送上“加油包”,帮助同学们舒缓备考压力,以最积极的身心状态迎接考试。

“亲爱的同学们:展信佳!距离走上考场不过十数天,请相信,学问勤中得,萤窗万卷书,夜来一笑寒灯下,始是金丹换骨时!让我们剑指2023,一“研”为定!”

这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梁静亲笔手书的明信片,随着祝愿全体考研学子金榜题名的“加油包”一起送到了电信学院近700名2019级考研学生手中。“加油包”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梁静、党委副书记张朝阳及全体辅导员在柳园社区发放。

这份“加油包”满载着祝福:大红色的手提袋上印着金色的“金榜题名”、一“研”为定明信片、寓意全力以赴的巧克力、寓意运旺时盛的旺仔牛奶以及代表“苹”安顺遂和“橙”功上岸的苹果和脐橙,还有“暖身更暖心”的暖贴。

梁静一边为同学们分发“加油包”,一边鼓励大家坚定信念、调整心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克服干扰与倦怠,保持状态与进度,以最佳的状态进入考场。

据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对考研学子更是关爱有加,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校园静态管理期间,为保障考研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复习效果,学院及时组织辅导员及教师志愿者把复习资料送至学生宿舍。此外,电信学院每年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优秀经验分享会、考研慰问活动等方式,在思想、学习和生活多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保障和支持。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