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化学学院发放考研慰问礼包 为全体考研学子暖心助力

日期:2022年12月19日 20:09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化学学院 点击: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我院近百名学子即将走上考场,为了缓解考研学子的学习压力和紧张情绪,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鼓励和美好祝愿,更好地为同学们顺利考研保驾护航,近日化学学院为所有考研学子加油助力,发放“考研助力包”,送去不一样的温暖。

学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保持平和心态,嘱咐大家提前熟悉考场,注意作息和饮食,安心备考,从容自信地迎接考试,祝福考研学子都能考上心仪的学校。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中有水果、零食,将美好的祝福与期盼送给考研学子。

“考研助力包真是太暖心了!”“爱了爱了,感谢学院送来的助力包!”“生活处处充满惊喜,一研为定,成功上岸!”,收到礼包的同学们道出了共同的心声。收到考研礼包的同学惊喜之余,更是满满的感动。

  

化学学院一直秉承心系学子,以人为本的理念。近年来,更是加大对于考生的关怀与支持力度,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发放考研“加油包”等方式,全方位、多举措、有温度地创造良好备考环境,使考研学子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切实帮助考生安心备考。(杨涵均供稿)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