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祝福加油礼包

日期:2022年12月20日 19:46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进入考研最后一周,为鼓舞士气,激励同学们笃定前行,12月19日,学院精心筹划,组织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考研学子一战成硕,金榜题名。

一个个红色的暖心大礼包,带着满满的祝福和期盼,纷纷送入考研学子手中。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大礼包,共包括七类物品,既有N95口罩、酒精喷雾等抗疫必需品,又有寓意美好的“加油站”——心想事“橙”、“苹苹”安安、一帆风顺的旺仔、充满能量的士力架。学院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祝愿广大考研学子在最后一周的复习备考中,平安顺利,一飞冲天,祝福大家在追梦途中,不辜负每一份付出,都能学有所成,得偿所愿。

前来领取考研大礼包的学生兴奋不已,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品充满美好寓意。正在备考的大四学生鲁圆圆表示:寒冷的冬天和备考的压力双重交织,一份来自学院的大礼包是心中是说不出来的感动和激动,我想这是对我最好的祝愿,也真正地体验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备考学生宋龙飞说:“对于我来说,我收到的不仅仅是份礼物,更是一份温暖、一份安心。”衷心感谢学院老师,感谢为这次活动尽心尽力的同学们,感谢你们带给我们逐梦途中最暖心的鼓励。拿到礼包的学子们喜笑颜开,站在一旁的老师们也跟着他们高兴。欢声笑语中,学子们因备考产生的疲惫和焦虑也被拂去,一阵阵暖意涌上心头。他们纷纷表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会加倍努力,全力以赴,不辜负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期待。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微信群等各个渠道表达了感想。

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努力的你、拼搏的你、不服输的你必定会成功上岸!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