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6:03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商学院 点击:

花开春暖迎,万物向阳耕。3月18日,商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北操场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苗惠卿,执行院长王海杰,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副院长李琴英、王宁等出席,600余名运动员和287名工作人员参加,杜道运主持开幕式闭幕式。

苗惠卿致开幕辞。他向积极筹备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及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借助此次运动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大战略命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

运动会上,教职工和各年级学生组成的仪仗队方阵依次入场,拔河、赛跑、跳远、旱地龙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学生田径运动会分别在北操场上的两个场地拉开序幕。运动健儿斗志昂扬,啦啦操队员们热情似火,观众席上摇旗呐喊,师生共同展现着商院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共20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12支队伍获得团体奖项,136名运动员获得个人奖项。

王海杰致闭幕辞。他向勇于参与、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们和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敬佩,并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将本次运动会中展现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去,弘扬“团结、开放、创业、卓越”文化,为学院蓬勃发展的教育教学事业贡献力量。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