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生考研面试工作辅导会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7:22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点击:

2023年3月22日下午,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召开了本科生考研面试工作辅导会。院党委书记王庆祝、学工办工作人员、2018级班主任、相关专业老师及2018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负责老师主持。

首先,学工办主任来冲冲介绍本次会议内容和流程。2018级辅导员何子姣向大家通报了2018级学生总体考研情况,目前已有13位同学完成保研,48位同学过国家线,1位同学申请留学。接下来,1班班主任袁建桥分享面试经验。袁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及口腔各专业具体情况,建议大家积极和导师联系,尽早进入工作状态。2班班主任刘飞向大家介绍了专业和院校选择方法,希望大家放平心态,积极乐观。口腔颌面外科张瑞璞向大家介绍了复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规培办张伟华介绍我院规培情况。之后,在场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王庆祝书记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在初试中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面试中的对话环节、衣着问题、专业知识等给出了详细的建议,王书记强调了以下三点:调整心态、抓住机遇;冷静面对、沉着应试;努力拼搏、心想事成。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自信大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走向未来的工作及学习岗位。

本次辅导会在面试前的关键时期举行,很好的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对大家做好面试提供了科学方法。相信大家一定能满怀信心完成接下来的面试,以优异的成绩,考取自己心仪的院校。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