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及征兵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7:08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点击:

5月1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于东校区学3402教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及征兵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王庆祝、副院长刘进忠、学工办全体人员、2018级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刘进忠副院长主持。

辅导员何子姣首先从2018级毕业情况、就业形势、事例分享、就业渠道等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

之后,2018级班主任袁建桥、刘飞分别发言,给处在不同情况下的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接下来,学工办主任来冲冲从征兵工作的紧迫形势、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征兵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参军入伍优待政策等四个方面做了讲解,鼓励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参军入伍。

之后,刘进忠副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就业工作有关文件。他指出,大家应当抓住机会,根据自身条件,奋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刘院长强调了目前国家、学校对征兵工作的前所未有的支持力度,建议应届毕业生把握机会,乘时代之浪、与国同行,在军营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王庆祝书记总结讲话。她指出,本科毕业是同学们即将面临的人生关键点之一,应届毕业生要消除消极懈怠心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以积极的心态从基础做起,先就业再择业,做好提前步入社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克服盲从、从众心理,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抓住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招聘机会,主动参加招聘,顺利实现就业。王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参军的重要性,抓住征兵入伍的机会,让自己的青春在报效国家的实践中焕发光彩,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使2023届毕业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对相关就业及征兵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相信他们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出最佳选择,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中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

会议现场

刘进忠副院长主持会议

辅导员何子姣介绍就业情况

班主任袁建桥发言

学工办主任来冲冲介绍征兵工作

王庆祝书记总结讲话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