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反腐倡廉 从我做起

日期:2015年05月19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点击:


     为贯彻十八大政府廉洁工作核心精神,学习政府廉洁工作举措,树立毕业生健康积极的工作观念。5月1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报告会,我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受邀为2015届毕业生讲授毕业生廉洁教育“最后一课”。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峥、党委副书记贾兰平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1级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下午三点报告会正式开始,李振伟书记以《反腐倡廉,从我做起》为主题,首先通过自身丰富的理论储备和一线经验,从历史发展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的“反腐”传统,用时政案例阐释了十八大以来政府廉政工作的举措与成效,并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国家政策与自身的紧密联系,使同学们意识到“反腐倡廉,从我做起”的重要意义,树立毕业生清正廉洁的工作观念。接着李书记为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同学们给予三点寄语,其一希望毕业生们要有大视野,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事业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其二希望毕业生们要知法、懂法,要以法律法规来约束自己不犯错误,并且要懂得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其三要严于律己,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远离不良人群及现象,注重提升自身修养及自身的健康发展。最后李振伟书记祝愿同学们能沿着廉洁理念的指引健康快乐的走上职场、走进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廉洁教育报告会,通过对十八大以来政府廉政工作的举措与成效的学习,指引毕业生沿着廉洁理念在社会及职场上健康发展,为祖国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从青年开始为“中国梦”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徐柳 供稿)


毕业生认真聆听李振伟老师讲授廉洁教育课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峥、副书记贾兰平参加报告会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