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软件技术学院学生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特等奖

日期:2015年05月27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软件技术学院 点击:

5月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在黄淮学院闭幕,软件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本科组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来自全省46所高等院校的80支参赛队伍、4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150多名指导教师参加了大赛的观摩,是河南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沙盘模拟精英大赛。本次大赛由卫琳老师指导,郑腾老师带队,经过预赛、复赛及决赛等一系列角逐,软件技术学院的李秋实、李文文、王长洁、尹茵、程希望五名同学荣获本科组特等奖。
     据悉,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管理技能竞赛,旨在让参赛人员置身商场实战场景,通过进行激烈的对抗,进而体验企业经营的艰难过程,深入理解ERP理念对于企业管理的解决之道,从而提升创新、决策、团队合作意识,锻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任璐 供稿)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比赛现场合影


参赛队员们与老师合影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