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育”音绕梁 怦然心动

日期:2015年09月29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何季霖 点击: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9月22日晚,郑州大学教育系2015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袁凤兰、系主任周倩、党总支副书记高昂、系副主任刘慧瀛及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上7点整,系主任周倩教授首先为晚会致辞,代表全系师生员工对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勉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求真务实,树立远大志向,全面发展自我。
     随后,晚会在周主任的宣布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是由系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筹办的,以“育”音绕梁、怦然心动”为主题,共分为“乐之篇”、“影之篇”、“梦之篇”三部分,融合了歌曲、器乐、舞蹈、小品、相声、魔术等多种节目类型,参与演员包括系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及学校社团演员。其中,韩啸、叶青青两位老师为晚会深情献唱,使得现场达氛围到高潮,观众直呼“太美了”。
     本次晚会首次采用微信墙的形式进行实时互动并抽取幸运观众,同学们积极参与实时评论,场面十分火爆。此外,由教育系学生会主要负责人集体带来的幽默舞蹈《翻滚吧,部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教育系优秀歌手张璐瑶、秦景宽等同学的优美歌声中,本场晚会圆满落下了落幕。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