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化工与能源学院隆重开展2013年春季党课培训第五讲

日期:2013年05月13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刘涛涛 点击:

      2013年5月8日晚,化工与能源学院四楼报告厅掌声雷动,化工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马国杰同志冒雨前来,为来自各个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党课培训第五讲——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党、了解党。
      马书记就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为在场的同学们做了深入的分析。整个分析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组织原则,以民主集中制的产生、发展、内涵以及作用为主线,以近些年来党的组织原则的提出和不断深入为辅线,并联系目前国际国内现状以及书记自身的工作实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全面理解党的民主集中制的深刻含义。第二部分为党的纪律,通过对党的纪律的内容和作用的讲解,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用朴实的语言帮助同学们理解“纪律面前人人平等”这句话的深刻含义。马书记深入地阐述了“加强纪律教育,增强纪律观念”的必要性,告诉大家一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培训课程结束时,马书记祝愿大家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并时刻牢记党的组织纪律和原则,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对马书记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掌声,并表示一定严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