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七一”表彰暨入党宣誓大会

日期:2013年05月20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刘涛涛 点击:

      6月20日下午三点,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在化学基地报告厅隆重举行“七一”表彰暨入党宣誓大会,对一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小组和“三育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院党政领导、各年级学生辅导员、新入党党员以及老党员参加了会议,117名新党员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优秀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分别发言。
      院党委书记白玉柱总结了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喜人成绩,对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党组织建设和学院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白书记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即共产党员必须增强忧患意识,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共产党员必须增强创新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共产党员必须增强宗旨意识,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共产党员必须增强使命意识,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七一”表彰与入党宣誓大会对广大党员产生了良好的教育激励作用,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工作,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