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校学生处张国强副处长一行莅临我院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日期:2013年06月28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刘涛涛 点击:

      6月24日,软件技术学院期末考试第一天,学生处副处长张国强、学生处黄勇老师到软件技术学院巡视考务工作。院领导党总支书记李红,副书记申新生、付守利,副院长李占波等与张处长进行了交流。
      软件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风考风工作,为强化考试纪律,学院领导在考试前召开考务专题会议,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保密、考务、改卷、巡查等方面的要求。组织辅导员召开各年级、各专业主题班会,对往年考试作弊情况进行通报,严肃考试规则和纪律要求。
      张国强副处长在巡视过程中,各考场秩序井然,考场明确书写监考老师姓名及学院监督电话、举报邮箱,整个监考过程公正严明,对我院的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张处长也希望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将考试工作做好,强化监考老师的责任意识,确保学院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