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行第十七期业余党校暨第十三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3年11月11日 00:00 发布人: 信息来源:刘涛涛 点击:

      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路线教育,明确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水环学院于11月6日在南1—304举办第十七期业余党校暨第十三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组织部王莉华副部长、学院党委刘泽明书记、党委王秀林副书记、院团委张贺祥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晚上6:20,典礼正式开始,在张贺祥老师的主持下典礼进入第一项,奏国际歌,在歌声中,全体成员起立,表达对党的无限敬仰。典礼在国际歌的余声中进入第二项,学院党委刘泽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中国共产党的地位和作用介绍后他又强调了开设本期业余党校及团学干部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能够高标准地完成此次培训。紧接着学院党委王秀林副书记号召大家对领导百忙之余前来参加此次典礼进行欢迎,他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详细的指导意见。
      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本次培训班第一讲正式开始,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莉华老师讲解党的组织原则,其中对民主集中制的由来、基本原则以及怎样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典礼上大家认真听讲,详细地做好记录,并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现场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8:20在大家都感觉学有所成时,此次典礼正式落幕。正如老师所期盼的一样,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相信他们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在各方面切实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