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7:10 发布人:于苏静 信息来源:商学院 点击:

为弘扬体育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理念,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2020年11月1日,商学院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北操场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副院长李琴英、经济统计系主任卢方元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段平方老师、金融系主任刘霞老师、会计系主任陈琪老师、行政办公室主任王海鹰老师、工会副主席刘艳玲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莅临本次运动会。院运会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主持。

上午8时,仪仗队率领各年级以及教职工组成的19个方阵入场,国歌奏唱后,党委书记罗敬党为院运会致开幕词。他首先对院运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亲切慰问。紧接着,罗书记表达了对这次运动会的热切期望,希望运动员以我国奥运健儿为榜样,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随后,运动员代表邹治坤同学、裁判员代表顾博文同学进行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杜道运副书记宣布开幕式结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西两个田径场鸣枪开赛。

下午16时50分,所有比赛项目进行完毕。17时15分,闭幕式正式开始。闭幕式由韩淼老师主持。首先由李振山老师宣布团体获奖单位名单,朱意老师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名单,罗敬党书记和杜道运副书记为获奖单位颁奖。颁奖典礼结束后,杜道运副书记致闭幕词。杜书记代表院领导对全体运动员与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大家把运动场上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我院蓬勃发展的教育教学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商学院教职工,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2020级研究生以及MBA学员共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参赛运动员878名,工作人员349名,顺利完成40个比赛项目,共有20个单位获得团体奖,224名运动员获得个人单项奖。

欢声雷动,鼓角齐鸣,商学院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相信商院学子必将带着健儿们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院一流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