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携手西藏昌都市第三高级中学举办“微米相伴,让爱箱传”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1:06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点击:

青春聚力量,书信递真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引导莘莘学子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管理工程学院携手西藏昌都市第三高级中学举办“微米相伴,让爱箱传”活动,并实时跟进活动环节,将爱心送到有需要的人手里,让真情传递到祖国的每一个角落。

寒冬来临,岁末将至。管理工程学院秉持着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的理念,让爱“箱”传,消融冬雪,温热岁月。涓涓细流取之于海必用之于海。管理工程学院特色活动“指尖公益,让爱‘箱’遇”将收集到的快递纸箱整理变卖,为孩子们购置文具和学习用品,定制微米ME专属帆布袋,在2021年新年来临之际给孩子们送上爱心礼物。从小我到大我,管工微米秉承着创新合作的精神,用微薄之力温暖孩子们的冬天,将爱心相传,情寄西藏。

以寄语之爱为火,点亮教育之光。管理工程学院积极践行公益使命并鼓励全院本科、硕士、博士生代表积极参与“圆梦微心愿”寄书信活动,为西藏的孩子们写下鼓励寄语,表达美好祝愿,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不少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与让爱“箱”遇结合,既体现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物尽其用,也践行并宣传了微公益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充分展现了管理工程学院学子的志愿风采与社会担当。让爱“箱”传,点对点帮扶志愿西藏,志愿者们用心感悟,用心守候着浓浓的民族情谊。

大疆有域,情谊无垠。微米相伴,让爱“箱”传,用爱传承民族亲情,情传万里,温暖流淌,爱在心间。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志愿奉献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践行公益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定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谱写更加美好的志愿篇章。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