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化学学院举行2021年新生班主任竞聘会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6:58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化学学院 点击: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发挥全员育人的优势,7月29日下午,化学学院在208报告厅举行2021年班主任竞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副院长(主持工作)臧双全,副书记王振伍、程瑞彩,副院长郝新奇,本科生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竞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瑞彩主持。

根据《郑州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和《化学学院班主任选聘办法》,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最终有19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竞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代表担任评委。会上,19名老师结合自身的优势,就如何筑牢理想信念,加强学风建设,与学生沟通交流,增强专业认同等方面各抒已见,表达了自己对班主任未来工作的规划以及对做好班主任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指出,班主任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院将继续加强班主任的选聘、培养和使用,从而实现班主任与辅导员工作的优势互补,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王亚灵 供稿)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