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 “同心抗疫,健康打卡”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11:55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体育素养,助力健康防疫。近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圆满结束了为期21天的运动健康打卡活动,在北校区操场举行了2022年新生趣味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晓虎,团委书记任璐以及2021级辅导员参与并指导了本次比赛。

活动打破了以往单一的线上打卡形式,采取线上打卡、线下联动的“双线融合”方式。在线上,同学们积极参与网络健康打卡活动,在主题教育活动群中发布运动照片与视频、学习运动技巧、分享快乐生活。在线下,学院举办2022年新生趣味赛,开展“三人四足、投掷、跳跃、跳绳”等趣味友谊赛,并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群直播比赛现场,立体式全方位地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线上线下联动、助力健康抗疫,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学院将继续聚焦科学防控、倡导健康生活,以丰富课余文化活动为导向,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打造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男子一百米径赛

健康打卡活动群

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