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化学学院2022年涌现出3个最美“学霸宿舍”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1:17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化学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进取、勤学好问的宿舍学习氛围,助推优良学风建设,通过前一阶段的评选活动,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对2018级本科毕业生中全员读研或直博的寝室授予“学霸宿舍”称号。

本次获得“学霸宿舍”称号的有柳园15-610、15-618和15-621宿舍,三个宿舍共11人在大学四年期间学习优异,表现优秀,分别保研或考研(及拟录取)至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湖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同寝室的舍友从陌生到知己,从同学到好友,一路相携而行,相互陪伴鼓励,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宿舍文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霸宿舍”展现了学院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取得的优良成效,也激励着其他同学向学霸宿舍学习,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不断努力奋进,与室友互相督促共同进步。(王亚灵 供稿)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