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4个“学霸宿舍”:同心同向,相伴而行

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1:37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意识,营造优良学风,激励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成长,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将2018级本科毕业生中全员读研的“学霸宿舍”作为学生榜样,发挥其学业引领带头作用。

本次“学霸宿舍”有柳园15-323、15-406、15-417和15-420四个寝室。在大学四年期间,同寝室室友同心同向,互学互鉴,相伴而行,营造出良好的寝室学风。同时,寝室全员对个人学业严格要求,积极上进,严于律己,在此次保研、考研过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分别保研或考研(及拟录取)至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

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点滴积累,聚沙成塔,明确志向,坚持不懈,方能达到理想目标。“学霸宿舍”体现了学院“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的治学态度。学院号召我院学子向“学霸宿舍”学习,与室友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过程中,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增强专业本领。

(323寝室张怡娜笔记)

(406寝室奖状)

(417寝室奖状)

(420寝室奖状)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