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党员勇担当,抗“疫”有力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党员服务队在行动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8:56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了缓解学校疫情防控压力,确保繁重的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开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主动请缨,迅速组建一支由青年师生党员组成的党员服务队参加志愿服务工作。5月1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焦文重、院长梁静、党委副书记张朝阳等十余名领导老师以及二十余名学生党员到达学校柳园餐厅共同投身志愿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早七时许,焦文重书记面向全体志愿者进行动员讲话,肯定了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青年党员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共克时艰的精神,鼓励大家不辞劳苦、克服困难,坚持坚韧,用热情和微笑,耐心周到地服务好每一位同学,圆满完成这次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为党旗增光添彩。

志愿者们把握时间,及时进行岗位分配,快速了解工作内容,在忙碌的供餐时段,帮助食堂工作人员分装食物、打包餐盒、转运分餐并维护现场秩序,各项工作在熟悉与磨合中开展得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柳园餐厅早餐的分装和分发工作顺利完成。看到每一位学生顺利取到餐盒,一切的辛劳与疲惫都化为欣慰与满足。

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以身作则,广大青年党员积极响应,用求是的态度奋力守护,以担当的作为笃定前行,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扛起抗击疫情的大旗,用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