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7:31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

为及时了解新生入校后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适应等情况,9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魏新兴、副书记刘洪建在新生辅导员陪同下深入2022级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学院领导走访了2号楼等新生宿舍,和学生们亲切交流,认真询问新生入学感受、学习生活适应情况等,鼓励大家主动了解学院的发展态势,主动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融入学院的各类学习成长教育体系,实现自我成长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魏新兴书记嘱咐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加强自身防护,同时勉励大家要在大学生活的新起点树立远大理想,拉高标杆,放大格局,着眼长远,争做“追求卓越”郑大精神的践行者。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校期间一定会积极完成学习任务,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为同学们带来学院的关怀和鼓励,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力促进了广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