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化学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09:25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化学学院 点击: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丹桂再生,我们如约相逢。9月18日,化学学院迎来180名2022级新生。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们满怀憧憬和期待,共赴郑大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为了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化学学院充分准备、积极行动,将真切的关怀落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中,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精彩纷呈。

学院全面谋划、提前部署,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完备的迎新工作方案。迎新当天,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刘炯天、校长李蓬来到化学学院迎新大本营看望新生。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院长臧双全、党委副书记程瑞彩、各年级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都来到迎新现场,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学院成立党员先锋队,在校门口高举化学学院指示牌引导新生入校,新生们在学院接待站办理报到手续后,随志愿者到达核酸检测点接受核酸检测,随后直接前往宿舍,同时,新生的行李及快递将直接由志愿者运送到对应学生的宿舍楼下。“一站式”迎新在加强校园疫情防控保障每位师生的安全的同时为新生们带来了许多便捷,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9月24日上午,新生们来到化学学院进行入学注册,签名墙、拍照,参观学院文化长廊、化学实验中心等,学生们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

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希望学子们在郑州大学化学学院这个优秀的平台上,用拼搏的汗水和脚踏实地的努力,不负韶华,践行自己的青春梦想。(王亚灵刘娅供稿,庄梓艺拍摄)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