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静态管理期间班主任工作会

日期:2022年10月15日 11:30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学校自10月13日起,实施严格静态管理三天。静态管理期间,学生面临健康状况、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多重压力,为动员班主任扛牢如山责任,履职尽责,更好地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10月14日晚9:00,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贺祥、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贺祥主持。

张贺祥首先通报了当前校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然后从24小时全员在岗在线、召开学生班会、掌握学生底数情况、密切与学生的联系、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做好学生人文关怀、强化工作协同配合8个方面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贺祥强调,班主任队伍中有许多老师目前已经加入教师志愿服务队,在校内为学生提供送餐服务,班主任要结合校内工作实际,加强学生人文关怀,耐心细致的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帮助学生顺利渡过难关。

通过召开本次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全体班主任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当前疫情的紧迫性和严峻性,明确了静态管理期间班主任工作职责与任务,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助力学校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