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3:22 发布人:马一茗 信息来源: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

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南京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于2022年11月19日至20日在成都理工大学成功举行,共有180个高校组队参赛,占全国有GIS本科专业高校的90%,创历届大赛规模之最,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拔出杨偲艺、张心怡、赵佳乐、陆虹晔四名学生组队参赛,李爱民老师和陈琛老师为参赛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经过刻苦训练和不懈努力,最终获得大赛的特等奖。本届大赛参赛队180个,其中特等奖18名,一等奖32名,二等奖48名。

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近年来,该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Esri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航天宏图杯PIE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开发大赛”等赛事中多次取得佳绩,学生综合能力稳步提高。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