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学生在2020年ICAEW“特许新星”国际商业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09:16 发布人:于苏静 信息来源:商学院 点击:

近日,2020年ICAEW“特许新星”国际商业案例大赛中国赛区决赛在线举行。由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家星,会计学专业林海贤、梅馨怡、彭学源,工商管理专业马楠楠、陈柔卉组成的All Beyond团队在本次大赛决赛中表现突出,荣获该赛事中国赛区季军。

疫情防控期间,商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要求,大力支持学生创新竞赛活动,专业教师李莉进行线上指导,学生团队认真备赛,经过初赛、决赛各个阶段激烈的比拼,All Beyond团队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竞赛表现,成为进入决赛的10支代表队之一,也是河南省唯一的进入决赛的团队。

2020 ICAEW“特许新星”国际商业案例大赛中国赛区由全球领先的会计专业组织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发起,大赛以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促进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将前沿科学技术发展、大数据、财务实务工作与商业案例相结合,挑战最前沿的商业案例分析,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获得实战经验。

© 2016-2020 郑州大学学生处 联系邮箱: xscxuan2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