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郑州大学关于2016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及目前2016级转专业学生报名情况和学校统一组织的考试结果,我院将对申请转入商学院且获得面试资格的学生(名单见附表)进行面试考核,请参加考核的学生于2月25日(周六)下午14:20前携带校园卡(或学生证)和身份证,到商学院教学办202房间签到后参加面试。

1. 面试内容

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

2. 面试时间

2017年2月 25 日下午14:30准时开始

3. 面试地点:

序号

报名转入的专业

面试地点

1

金融学

商学院207房间

2

会计学

商学院210房间

3

财务管理

商学院402房间

4

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和经济统计学

商学院417房间

4. 录取办法:

我院根据学生的考核成绩,以学校笔试成绩50%和面试成绩50%

进行加总排序(无笔试成绩的,取面试成绩),结合我院专业计划可接受的学生人数拟定接受转入学生名单,上报学校教务处审核批准。

郑州大学商学院

2017年2月 23日

附件:附表:商学院2016级申请转专业获得面试资格的学生名单.xls

上一篇:郑州大学商学院2017年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