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进一步激发会计系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提高考研成功率,6月25日,在会计系主任陈琪老师、副系主任程晨老师的安排指导下,商学院会计系2018级学生在北1102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会。

会议伊始,会计系主任陈琪老师对考研政策、读研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坚持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同时也欢迎同学们留在母校读研,并预祝各位同学都能圆梦。

王洋、郑依琳、李祉祎、吴晨啸四位同学分别从心态调整、复习方法、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王洋同学分享了高效复习和备考的方法,并认真传授数学、英语和政治科目的复习技巧。她强调,考研是一场硬仗,同学们要紧绷这根线,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郑依琳同学针对英语、数学科目的复习做了详细的讲解。她表示,信念很重要,相信自己、坚持下去,就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李祉祎同学从推免政策及前期准备入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保研方法和经历。她梳理了保研的时间线以及各个时间段的保研考核内容和录取特征,并介绍了面试以及跨专业申请的经验。吴晨啸同学介绍了去年夏令营报名和参营情况,分享了各个顶尖院校的小众经管类项目,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进入顶尖院校的机会。

本次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极大增强了18级会计专业考研同学的信心,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生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典礼暨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