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1年5月29-30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河南大学举行。郑州大学商学院选送的四支本科生代表队分别取得了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郑州大学荣获最佳赛区组织奖和最佳院校组织奖两项荣誉。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08支队伍参赛,商学院选送的四件作品凭借特色鲜明的选题、规范详实的报告撰写、新颖独到的现场展示和自信大气的答辩演讲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吃出‘健康’,肆意‘休闲’——关于健康休闲食品消费者购买行为影响因素调查”(团队成员:王诗婷、梁湘、郑德丽、李明华、吴慧兰;指导教师:张晓昱、韩淼、肖战峰)、“问水知源,循文乃化——关于黄河文化在河南省的传播及发展情况调查报告”(团队成团:张雨果、刘浩然、曾显迪、杨孟娟、马楠楠;指导教师:张晓昱、朱意)和“‘薅了羊毛’&‘割了韭菜’—郑州市社区团购消费现状与发展前景的调研”(团队成团:贾让、孙泽鹏、刘爽、胡冰冰、崔雪婷;指导教师:张晓昱、夏西强)获得国家一等奖,“宝宝开心长,妈妈放心忙:我国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供求研究——以郑州市为例”(团队成团:谷振威、范玉琳、张豪飞、安雪洁、侯振振;指导教师:张晓昱、李振山)获得国家二等奖。同时,郑州大学荣获最佳赛区组织奖和最佳院校组织奖两项荣誉。

此次比赛推动了高等学校学生课外学术活动的发展,是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有利于推动形成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高校氛围。在本次比赛中,商学院学子展示出良好的知识储备和心理文化素养,以优异成绩传承和发扬我校“求是担当”的使命与精神。

上一篇: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郑州大学校园突围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商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收看高校党史接力宣讲活动